迎娶越南新娘|完整一條龍完整服務

有人覺得臺灣女生蠻好娶的,有人會覺得臺灣女生要求高不容易娶,我還是娶個外籍新娘比較方便,而外籍新娘中往往又都會選擇越南新娘。在這選擇中沒什麼對錯,每個人的情形都是不相同的,其實選擇適合自己的配偶還是是最重要的。
越南新娘因為哲偶條件低,又年輕美麗而受到許多單身男人的歡迎。然而,在去越南相親和娶越南新娘之前,許多單身男人當然會到處打聽和比較價格。最終,他們可能會找到一些“婚介所”和“親戚介紹”,這樣他們覺得去越南相親很便宜。


首先,不管這些“越南新娘婚介所”和“越南新娘親戚”介紹的是不是合法性的,也不管他們介紹的越南新娘是好是壞,有沒有問題,通常會出現三個主要問題:
1.各種額外費用:額外費用通常以男女都超過20歲、女性相對貧窮、必須孝敬官員為由提出許多額外費用。
2.婚姻程式和其他問題:他們喜歡暫時用各種理由說他們純粹是介紹。請你去代理人進行結婚手續、面談送件這樣的手續(我們就接手過其他婚姻介紹和親戚轉交給我們的許多代辦),這樣你又將要多花一筆錢。
3.面談通過率的問題:即使這些公司自己送檔,他們還是會假裝沒有通過。要用錢進行找點。這樣一來就可以要求多給費用。
然而,我們是一個真正的專業越南新娘介紹團隊,提供從相親到結婚手續和面談申請的一站式服務。我們也以指定的方式向台辦處呈送保證文件,不用捏照虛假的介紹人,完完全全以合法的手續申請越配來台,我們幫助你簡單而輕鬆地與越南新娘結婚。總之,我們通過面談提供與越南新娘結婚的全套一條龍服務。歡迎聯繫我們。

上一篇  能夠幫你輕鬆娶到賢慧的大陸新娘

下一篇  從結婚到來台,娶越南新娘要多長時間-2020新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