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繫和大陸新娘之間的感情?PTT最夯文

隨著兩岸婚姻的盛行,很多人去大陸娶大陸新娘,無論是哪一省分的新娘,都是通過我們專業的婚姻介紹服務娶到的。然而,當你剛和大陸新娘結婚時,你可能對一切都很滿意,認為你已經娶到一個很好的新娘了。如何維繫和大陸配偶之間的感情?你多久沒有讚美和肯定你的另一半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時,你可能會感到憤慨——我每天辛苦的工作都沒有表揚過我。我為什麼要表揚她?先不要急,讓我先說完!


我們對自己的信心是從各種各樣的經歷中一點一點建立起來的,無論是大是小。正如許多小說中描述的,父母和老師認為努力學習的學生可能會更努力學習,因為他們受到鼓勵。另一方面,那些被認為粗心和淘氣的人經常會一路墮落,因為他們認為我沒有希望,因為無論如何努力都是徒勞的。只有遇到一個願意欣賞和肯定自己優點的老師,他的自我形象才能被扭轉。因此,我們配偶今天展現的自我實際上是所有過去經歷的結果。
你的伴侶可能在過去被忽視了。很可能他的父母武斷行事,不讓他有機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也可能是他經常被責駡或拒絕,這使得他今天無法自然地表達自己。你的配偶可能會用自以為是、武斷或易怒來保護自己免受傷害。
如果他根本不和別人互動,不需要別人關心他,也不關心別人,多加注意,你可能會發現他戴著面具是為了避免傷害他脆弱的感情!在他的內心深處,可能有一個聲音在呼喊,“誰在乎我??
如果你的另一半過於重視工作或朋友,你經常會因為他沒有顧及你和家庭而感到生氣。事實上,他可能非常需要從別人對他的肯定中得到滿足。因此,他在工作或社交中投入了如此多的精力,他害怕拒絕別人的要求會讓別人不喜歡他。.
你覺得自己花了錢就是老大,老婆什麼事都要聽你的,心態就是錯的,更別提其他了。就算娶回台灣一起生活,沒有絲毫關心,有更甚者甚至是心情不好喝醉了酒還會打罵她。大陸新娘來到臺灣是想一起跟你組織家庭,你如此對對待老婆,老婆一定會離開你,請大家共勉。

上一篇 大陸新娘點亮臺灣小夥子理想明燈 幸福從這裡起航

下一篇 迎娶越南新娘|完整一條龍完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