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020娶越南新娘面談時好難通過?

為什麼2020娶越南新娘面談時好難通過?讓我們告訴你真相:
現在,因為越南新娘比大陸新娘更年輕、更漂亮、更容易結婚,越來越多的人去越南娶越南女性。然而,為了讓越南配偶來臺灣生活,他必須經過台辦處的面談,才能申請臺灣簽證。
然而,台辦處的許多面談總是不及格,他們被退件甚至拒絕。很多人會認為台辦處是在故意對我們進行難為,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事實上,最大的原因是你在撒謊或掩飾事實,台辦處的面談官員經驗豐富,怎麼能看不出你在撒謊呢?當然,最後沒能通過面談。


許多人為了省錢或認為親戚介紹的更可靠,在網上找到了許多便宜的越南新娘婚姻介紹所或一些嫁給臺灣的越南新娘來介紹,這些仲介不敢用真名當介紹人,往往用一些你不認識的越南新住民充當介紹人,但是我們也知道要圓一個謊,需要編織更多的謊言來掩飾,但是雞蛋在密也有縫,萬一被外交部官員察覺,會面談不通過或拒件,往往會得不償失。
不管怎樣,就算最後花的錢真的很便宜。然而,這些“中間人”和“親戚介紹”基本上是非法的。為了避免被罰款,他們都假裝“台辦處討厭中間人和介紹”,並要求不要說他們在越南安排了相親,而是說他們在臺灣認識某人,然後在越南認識,然後想要結婚。不管怎樣,一堆謊言。
台辦處也不是傻瓜。它很快就會知道你在通過各種方式來進行撒謊,最終肯定無法通過面談。然而,這些“經紀人”和“親戚介紹”當然只能說是台辦處在製造麻煩。說什麼難通過。他們是害怕罰款要你說謊才沒能夠通過面試的。
簡而言之,不要貪便宜娶越南新娘,也不要相信嫁給臺灣的越南新娘。畢竟,即使一個人很便宜地娶了越南新娘,也不能成功進入臺灣。有什麼用?此外,這往往只是一個便宜的報價,隨後的費用一點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