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凝蝶

越南新娘!!!凝蝶

大陸人也是一樣有的素質教養好有的一毛錢都那麼較勁。人比人氣死人所以放下心態,不管外面風浪多大管好自己過好自己。越南新娘只有仲介看帖子罵我,普通人的就會覺得原來生活還有人理解和當作生活經驗。罵的人是因為此貼攪混他們的生意發財機會。

總結一句話,男人找不到老婆都是有原因的,這絕對不僅僅是錢的事。人品性格也很關鍵。女人結婚並不只是看錢,男人是否可靠同樣重要。
就象這帖裡的豬圈,他無論和誰結婚,要是能和他過的好才是見鬼了。

如果遇到本國女人對中國光棍有啥幻想,還想往中國嫁的話,千萬要作作好事攔住她們別讓她們往火坑裡跳。
上外國買女人當老婆的男人,基本上全都是垃圾。什麼女人遇到這種男人都是悲劇。
中國雖然男多女少,但女性的總人數並不少,這麼多女人卻沒一個能看中他,說明這男人無論金錢個人條件性格方面都有問題,比正常男人差一等。越南女人外嫁不過圖的是過個好日子,想嫁的是中國好男人,結果卻嫁給中國的淘汰劣質男,這種婚姻怎麼可能持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