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爾冬

大陸新娘//爾冬

如果為了給自己孩子找個媽照顧也沒必要,現在的大陸新娘自己生完了都是給爸媽帶著孩子,自己的孩子都不照顧,還照顧你的?就算照顧一定好嗎?那些繼母虐待兒童多血腥,和你感情不好,對你孩子會如何?可想而知。
你也是帶孩子的,那也沒必要,因為結婚就為了生孩子,自古道奉子成婚。完全可以找個妹紙當女友同居即可,生理需求也可以解決。哪裡來的良知?滴水之恩但且湧泉相報,就算是後爸,對你再好 給再多錢?他老了為啥不能管?這就是你的良知?一個陌生人對你好,別人老了你也要管一下吧。
當然如果還想生的話,得結婚,不過三個孩子養的不累嗎?
你那個意思就是。比恩將仇報強多了是吧?那肯定是人品問題呀。人都是有良心的。人家真心對你好。以後你管都不管人家。你自己覺著呢。?
二婚帶孩子的女人,首要目標就是找個男人養孩子,別提越南新娘什麼愛情,那個女的在愛你,你告訴他養不起孩子,她也不會愛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