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映萱

大陸新娘//映萱

換言之,你要養別人孩子,中國自古以來就是養兒防老,大陸新娘養老靠繼子,繼女?換位思考下,樓主《男》如果有個後爸,他就算對我再好,給我再多的錢,他老了我也不會管一下,不服就起訴我。 ps樓主算又良知的人都這樣,那些廣大沒良知的 孩子可想而知,嘖嘖……
這種說法就很不客觀了,這種事情其實男女都有。那如果男性出這種問題了,你們也會這樣站出來說,因為一地雞毛都需要男性來解決,所以沒有欲望嗎?拒絕他次數多了。他心裡會有想法。你可以經常說說他,但是別發脾氣。如果做的好可以獎勵他一次。有改變的話,就換著方法獎勵。製造點情趣。
你這樣就快,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嘗試著解決或者平衡,但是這方面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單方面不滿意就拒絕了,時間長了真的很影響感情,女人是有愛才有性。如果他平時幫你分擔家務,或者下班幫你照顧照顧孩子。讓你感覺到被愛,而不是當保姆,你自然對他就有感覺了
我覺得我就是個保姆,我常態就是每天早上六點多做飯他七點多起來吃飯八點多上班,然後我開始收拾家裡,洗衣服到中午又該做飯他吃過飯就走了,晚上回來吃過飯就是玩手機,我一個人收拾從來沒想著幫我分擔,孩子現在都快兩歲了,都不要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