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曉靈

越南新娘//曉靈

我媳婦生二胎我幾個月不碰我媳婦我都有點受不了,何況是一年,五月份生我國慶回家恨不得每天都和我媳婦做,準備出來工作的前一天還一天兩次,離開時間長了現在真是越來越喜歡我媳婦了。我寶寶10個半月,也不太想,他們一家人都很邋遢,我不喜歡,我家裡的地板都要用抹布擦的,我現在對他也沒什麼感情了,孩子從來不管,家務也不幫我分擔。只會幫我添亂,也不尊重我,在他家人面前對我凶,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了。
他媽不跟我們一起住,但是經常會下來跟我說要我把孩子給她帶,我非常不願意,每次她一來,他就會變得好噁心。故意踢我又打我頭打我臉,差不多,我比你好一點就是他不會在他家裡對我凶,也可能是因為我們跟他父母沒在一塊住。
建議離婚,別害別人。你老公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是你作為妻子卻履行不了越南新娘的義務。有錯的是你。別說什麼邋遢。一碼歸一碼。男人賺錢養家,女人不掙錢家裡的事也不幹。要你有啥用?要你掙錢?就算你掙到錢。男人能用你的?用了就是小白臉。抱怨別人的同時先做好自己。實在不合適就分開。別耽誤別人,也別耽誤自己。到頭來。兩人都不會好過。何必呢!?
什麼叫我履行不了妻子的義務,家裡面他沒收拾過,結了婚今年才出去上班,目前為止一直都還是我在補貼家用,家務他沒有做過,衣服沒洗過飯沒做過,連陪孩子玩都很少,孩子到現在都不要他,我整天跟個保姆一樣,也沒見到一分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