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以雲

越南新娘//以雲

.流覽了樓主的帖子,感覺樓主是個勤快的人,做到了妻子應盡的義務。目前這個現象猜測有兩個原因,1,孩子還小,晚上跟著你倆睡。2,每天累的前胸貼後背,但凡有時間肯定是背床。值得慶倖的是,你把問題拋出來了,而且,不算晚,還沒有導致你老公出軌。所以,大陸新娘有個建議,建議你偶爾還是要配合一下,享受不是目的,而是為了維護現在的關係。你可以事前或者事後跟他坦白,生活已經很累,答應他並不是你初心,只是為了讓他開心,如果你不答應,請他尊重你的態度。
是依靠的父母 那我沒花錢嗎 我沒花錢 我還有什麼資本說有怨念 我才結婚的錢兩個月 他姐姐所有的欠的都是我們還 然後無限吵架 最後吵的不行了 才不明著給錢了 越南新娘開始暗著偷偷摸摸給 說句在難聽點的 他們的淘寶都是親情綁定 他姐姐和他的支付寶帳號都互通
收房租把 每個月有2800 雖然那個男的不要她了 但是男的只要逢年過節都會給她錢 光過年就是3W的紅包 據我所知道的 都前兩個都給了3W 她自己還有工作 五險一金每個月5000 還說自己可憐 跟各個說可憐 我們想買房 到今 連首付都還在奮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