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代容

越南新娘//代容

事事不絕對,我弟就是有倆個姐姐,弟弟弟妹都上班,我爸我媽退休帶孩子,我姐我倆經常回去看看,給孩子弟妹弟弟爸媽買東西,家裡都不用我弟和弟妹惦記,弟妹對我姐倆也很好,有時我弟和弟妹拌嘴,我就罵我弟,讓他對媳婦說話態度好點,一家人很和睦呀!
說到底還是為了錢,和你掙家裡的財產,你可以把她當成你老公的哥或弟,越南新娘在說她始終是女的,不可能這樣過一輩子,總是要嫁人的,還有她的那個小孩,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你也可以對他好一點,小孩子都很聰明的,知道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長大了會記得你這個舅媽的好的。
我壓根不想他們家的錢 我一分都不想 我只希望他們經濟分來 大陸新娘他們有難處 我該幫的 我會幫 但不是這種隔三差五打賞的形式一樣。她老公有家庭觀,說明家庭教育很不錯,我倒是認為樓主太過於尖酸刻薄、自私自利、目光短淺、沒有教養!照她前面描述,姐姐並不缺錢(房租每月2800,工資5000,吃住在自家,孩子父母養,還時不時逢年過節有幾萬紅包),且明知道弟弟沒什麼錢難道會去摳弟弟百把塊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