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張雅筑/

大陸新娘/張雅筑/

清明節挺忙的,到清明假期的第三天,我摔傷了腿一天都沒有休息,還每天走來走去的幹活,什麼後遺症都沒有留下!

我已經疼的受不了了,去了骨傷醫院,開了他們醫院特有的藥膏,別說那個藥膏真的非常好用,自己走到醫院的 醫生把陪著的老闆一通罵,像我腿受傷了這件事,一開始我沒準備告訴他,後來腫的很厲害了,我才告訴他我腿受傷了,其實是希望他回來看看我的,但是他活動接的太多,根本脫不開身!(打工的時候受的傷,老闆找的醫生給做的手術)也沒留後遺症。再後來,沒有受傷的那條腿也腫的跟受傷那條腿一樣粗!
每次週一的飛機回來,週一我倆能好一天,諸如此類的其他事也有一些,我覺得我很累,他對我關心不夠,他就得他很忙,我不體諒他。週二就開始吵架,他一般週三晚上的火車回廣州,我倆就吵到他走,每個月這種迴圈,倆人都忙,距離就遠,交流也少,我覺得我很辛苦,他覺得他也不輕鬆,就會有抱怨。奇怪的是他離開廣州後廣州那邊生意越來差,我倆要是一直待在那裡估計也就跟著廢了,人啊,要自己把握機會,我沒有很成功但我對我現在生活很滿意,我當時做錯任何一個決定我也不會有現在這麼自在了。/大陸新娘協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