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蘇金梅/

大陸新娘/蘇金梅/

我當時是想把生意做大的,我想把店開成連鎖或者加盟的,他回來以後我陸續的又開了兩家店,一共三家店,但是真的很辛苦!我想了幾天,覺得他說的對!

畢竟我們沒有別人那種,大陸新娘賺很多錢還可以讓自己很輕鬆的本事!後來我老公說,我們賺那麼多錢幹什麼?我們過的都不開心,都成了錢奴了,每天日子只剩賺錢有什麼意思。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感謝上天的眷顧,讓我努力就有回報,有多少人比我努力很多倍,得到的也沒有我多,所以我感恩,也知足!我慢慢的關掉了兩家店,留下了一間讓自己覺得自在的,又足夠維持我們的生活的。
有一次和我老公的三舅他們吃飯,說到房子這件事,反正些人嘴挺碎的,我才知道,給我買了房子我們卻沒有結婚我公公是背負著很多流言蜚語的,但是他卻從來沒有跟我說過。

我公公是個非常好的人,給我買了那個房子後就再也沒提過,不問我們訂婚結婚什麼的。就讓我們自己高興就好。因為我之前和我老公說好了不暫時都結婚的,我知道這件事後覺得我挺自私,我老公的老家舉行了個簡單的儀式,結婚當天的妝都是我自己畫的,因為從他們那裡找個個化妝師拿出一堆地攤上那種非常差的化妝品,我一想,婚姻一張紙一個流程而已,對我其實沒有什麼。我和我老公說要不我們結婚吧!

$-1